能见度77米

世界和平,颅内核平
——————
文渣一个,会不定时搬运一些同人摸鱼啥的

(千速CP)《夕阳与幌子》

CP:千叶龙之介*速水凛香

类型:糖

全年龄段适用

注意避雷

ooc与私设堆成山

如果以及其客观的角度出发的话,其实千叶龙之介是一位很怕黑的男生。这么说可能有点怪,毕竟作为一名狙击手,明明应该具有比谁都要强的对于黑暗的亲和力与适应性,而且他也的确在很多次行动中体现出了对于黑暗这一天然掩体的得心应手的运用,最接近黑暗的人反倒害怕黑暗,就好像仙人掌怕热一样。

正因为如此,速水凛香在以敏锐的观察力发现这一点时,才会及其惊讶的直接戳破这一点。

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又千叶龙之介负责值日的一天,由于季节使然,当千叶完成值日时,太阳的阳光已经暧昧了起来,模模糊糊之间逐渐显露出了鲜明而脆弱的美妙颜色。黄昏之时伴随着被拉大的阴影一同降临,而千叶直到自己开始收拾书包时才注意到这一点。

一同做值日的那个人不知是谁,今天没有出现,所以千叶只能一个人完成所有的任务,而直到此时千叶才意识到自己的处境。

——一个人,黄昏之时阴暗的校舍,所有学生已经走光将近一刻钟了。

这种旧校舍,声音所带来的喧嚣与热闹感只需几秒钟就可以飞速的消散,而被切成片的黑暗逐渐的像是触手一样爬上所有物体的表面。

虽然有些难以启齿,但是丝丝细小的恐惧感已经悄悄的钻入了千叶的心中。敏锐的听力捕捉到了所有空气中本应正常此刻却以很异常的状态出现的声音,与虽然在暗杀时会高度集中可是一旦放松下来就会瞎想个不停的大脑一同产生了奇怪的化学作用。

千叶同学在扣下扳机时从没有颤抖过的手神经质的抽搐了一下。

“赶紧回家吧……”

自言自语一般,千叶用谨慎的音量说出一句像是提醒自己一样的一句话,然后准备走出旧校舍。从教室到走廊的这一段距离虽说很短,但是由于没有向教室里一样有窗户,所以反倒更黑了。

狙击手自带的冷静不允许千叶此刻过多的被自己懦弱的感性所影响,但是这种情况下想要一脸轻松的走过去的确不太好。

狙击时保持的高强度集中的精神可以自动排除掉外界所有的干扰,黑暗什么的在杀意面前根本无足挂齿,可是现在就算是想让他集中精神都做不到啊,被黄昏之时所诱惑而开始更加丰富的联想的大脑带着奇怪的恐惧先入为主了,久违的孤独感正在带有些怀旧情绪的蠢蠢欲动。

假装要暗杀不存在的目标,快点走出去吧,千叶内心哀嚎的妥协了,但是面子上还是装出了一副一点也不怕的样子,虽然说右手无名指与食指在微微的颤抖。这是奇怪的生理反应,每次当他的身体从极度的集中中放松下来时,这两个最为紧绷的手指就会不自觉地抽搐,

就在千叶准备迈出第一步时,门外传来了可疑地声音,如同小动物摩挲身体的沙沙声,但是又极其的有规律。

生命体移动的迹象,这突如其来的情况一下子让千叶立在了原地。与其说是恐惧,不如说是过度的恐惧在溢出之后强行转化成为了紧张的战意,迅速的将手伸进书包之中,填装了用来击杀章鱼一类的迷之生物的特质bb弹的手枪蓄势待发。如果对面是人的话,光凭手中的武器是绝对无法伤害到他的,但是还是有干扰对方的可能的,而且如果能够命中眼睛的话,应该会有更高的胜率。

已经进入战斗模式的千叶的精神一下子击中了起来,黑暗与昏昏沉沉而又不自然的鲜明的夕阳所带哦来的胡思乱想一下子全部消失,他开始缓缓的向门口接近。

不过仔细想想的话,不还是因为怕黑吗,这种昏暗的黄昏与旧校舍相配的话就算是不怕黑的人也会因为黑暗之中狡猾的混入不纯的光明而感到毛骨悚然吧——反衬了黑暗的未知,顺便让你明白,这么令人反感的光线马上消失后,迎接你的不会是星星。

终于到达了门口,千叶小心地向外望去,由于门口的视野原因,所以无法看到紧贴着墙面的事物,而此刻,可疑地声音已经转变为脚步声,逐渐的向门口外面的视野可见区内走去。

千叶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一样,完全没有意识到情况已经脱线的极为严重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手枪的一半与那只骨节分明的手已经稍微的显露出来了。

还差三步的样子,枪管已经露了出来,借着衣物做着掩护。

还差一步,千叶的姿势紧绷到了极点,任何一点刺激都会令神经绷断或是爆发。

来人的样子映入眼中,橘红色的头发刚刚出现,千叶就开始庆幸自己的大脑中收起手枪的命令比开枪的命令稍快一筹了。

但是,紧接着,千叶紧抓着手枪的样子被向走廊内探头,仿佛在确认到底有没有人的速水凛香撞了个正着。

千叶可以感到速水的眼光在短暂的惊愕后可疑地看向了千叶的右手,才从自己幼稚的反应中回过神来的千叶迅速的收起了枪,他不由得感叹自己的刘海真是帮了大忙了,不然满脸的囧样就暴露无遗了……

不过看样子已经够尴尬了。速水并不傻,稍稍结合一下当下的环境与千叶的反应,她就迅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原来千叶怕黑啊。想到这一点,速水就不禁窃笑了起来,一直以来看上去这么正经的人居然也会有怕黑胆小的一面啊,感觉掌握了他的一个致命弱点诶。

速水的笑脸令千叶一下子呆滞住了,收好枪后僵硬的手臂也逐渐放松了下来。果然,还是赶快回家吧。不过,都这个时候了……

“那个,速水同学……”

千叶想主动开口,不过在那之前,速水罕见的抢过了话头——嚯,反倒轮到占据主动权的人脸红了

“我只是来……检查一下有没有落下的东西的,根本不是为谁…等谁的!”

毫无说服力,但是千叶只是脸红的微微点了点头,天知道速水有没有看见那副有些红晕的脸颊上那对充满了温柔的瞳孔。

“对了,千叶同学,你怕黑?”

如果是为了掩饰自己尴尬,而采取转换话题方式的话,也太为难千叶同学了吧。此刻他的面庞已经快要烧起来了。

“没有,并没有”

无力的辩解,反倒令暧昧的气息更加厚重,速水轻轻的别过头去,千叶稍稍的让刘海更加的下垂了些。

“那个,咱们赶紧回去吧,天色也不早了”

千叶先开的口,正中了速水的下怀。

“好”

与平时的应答没有区别,只不过说话者的脸颊浮现出了不正常的红晕。

两个人很有默契的转过了身,一同走向了下山的通道,夕阳正在卖力地拉长着两个人的影子,让它们在暧昧的角度碰在一起。

即将下山时,两个人突然异口同声道

“其实我真的只是来确认有没有人的”

“其实我不怕黑的”

嘛,口是心非有时也还蛮可爱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