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见度77米

世界和平,颅内核平
——————
文渣一个,会不定时搬运一些同人摸鱼啥的

(大坑)如果将怪诞小镇放进塔罗牌会怎样—【7】结局

终于填完了,虽然也不算一个大坑qvq总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不要太认真的去看因为bug太多了qvq玩了很多梗,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如果喜欢的话点个红心呗qvq我会很有动力的qvq

食用愉快!

——————————

21.审判

啊……讲的也差不多了,有点渴,不过这并不重要,看看这倒数第二张牌吧,你一定也发现依旧有很多牌剩下了对吧,那可是小阿卡那牌,别问我那是什么,像你这种人可是一辈子也别想窥探到里面的秘密的。好吧,来看看审判,这张牌听上去可够吓人的是不,但其实可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排面上的内容是一个穿着橙色短袖与深蓝的夹克的少年,头顶还带着一顶蓝白相间的帽子,背后还有一对洁白的翅膀,他正飞在天上,手持着一杯饮料,我猜应该是Mabel’s Drink,向下倾倒,无数与他长得相差无几的小人在下面如同祈福一样张开双臂,仰望着那个天使一样的男孩,Tryone。这个男孩可不是真实存在的,我的意思是已经消失了。他是来自于某个邪恶的打印机的产物,不过你知道,在众多的复制人当中,他算是比较不错的一个了——毕竟人家可是有名字的。

这张牌所代表的是一些简单易懂的观点的,所以不用皱起你的眉头了。这张牌所代表的,就是那些张开双臂的小人们的脸上所显现出的一样,那复活的,重新获得救赎的欣喜以及令人兴奋地好消息,当然了,还有令你一帆风顺的好运。但是可不要忘了这是张塔罗牌,你瞧,当水遇见纸会怎么样,是的,纸会消失,正如这位悲惨的少年最后的归宿一样,我知道那东西很好喝,不过纸人可喝不了东西——是的,他作为一个暂时被具象化的幻想幻灭了,并且已经再也无法被挽回。嘿,这可是有点悲伤,不过别这么在意,据说当时还有两个复制人幸存了下来,不如你找找看?

喂!你这可让我有点不高兴了,我可没有在骗你,句句属实从来都是我金字招牌的来源。

22.世界——The World!

终于到了最后一张牌了!老兄我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过这张牌可是颇为深奥,有那么一点点的晦涩,不过你好好听就是了。好了,看看这二十二张大阿卡那牌的最后一张吧,这张面的图案可是单调的很,一个古铜色的,好像是画在羊皮纸上的圆圈,然后里面被分为九个一样大小的小块,有点像披萨对不对,好吧看来你不想开玩笑。这九个小块里每一块最边上的地方都会有一个小小的独特的符号,而最中间则是一个奇怪的类似于某种法阵一样的东西,别想了,我也不懂那是什么。这些小小的符号不知道你能否看清,有:松树,流星,冰袋,六根指头的手掌——我知道你在日志上见过它,但是别打断我,被缝合的心,只剩下一个镜片的眼睛,一只羊驼,一个问号,以及一个像新月一样的东西,你说那是吃豆人我也没法反对。这个法阵的边缘正微微散发着蓝光,看上去可够神奇的。这张牌里面的景象,正是审判日的那一天的用来结束灾难的法阵。嘿别急,在我讲更多的关于这东西的故事前不如先让我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的最后一点。

是的,这张牌所代表的东西就是达到自己的目标,梦寐以求的成功,并且完成自己的使命,以及令人激动的幸运降临。的确,当时所有法阵需要的人都在场而且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结束这场可怕的灾难,但是呢,由于某人的自负与不肯放下的尊严,我估计你也猜到了,功亏一篑,法阵也失效了,这可是难以令人承受的失败,并且几乎所有可怜的人都失去了动力。直到那个自负的人贡献出了自己的思想,他们才亡羊补牢,终于是击败了那个恶魔。是的,伟大的牺牲不是吗?不然的话估计地球今天都没了。

我还要再说几次,我真的说的是真话,信不信由你。

好的,让我说完最后一点,在这悲壮的战斗结束后,世界被拯救了,但是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与荣誉却不法令那些战士满意。他们的确是完成了这张牌最棒的释义“完成,成功,完美无缺。”,但是他们迷失了成功的意义。

看吧,又回到了这张牌的逆位释义上“失败,从某一个层面上来说的颓废”当然,让我偷偷的告诉你一句,后来,那只名叫Waddle的猪又将那被用于诱惑恶魔的思想偷了回来,当然,这是后话。



好的陌生人,那么这二十二张牌就全部讲完了,哦!这可真是个累活,我以后再也不要接这种活了。

别的牌你也想听讲解?那你恐怕要为此额外的支付一笔钱了。

奸商?我?嘿朋友,这话可是不那么正确的,你可能还没见过真正的奸商呢,喏,出了帐篷向北走,有一个叫神秘小屋的地方,我建议你去看看。

————————end———————


没啦!我们下个坑在再见!


晚安!

评论

热度(16)